惟欲睡

可约稿,写的又菜又慢。

【宫双子日】漩涡

一点点的abo,翔阳怀孕系列。

 北前辈出没。


 这个被屏了是什么情况






  “侑,你冷静点。”




  “我现在难道不冷静吗?治。”话虽这么说,但样貌俊美的男人却面容上带着不浅的怒气,一身挺拔的联邦军服上耀眼的战功勋章昭示着他不菲的身份。以致于这人出现在这片富人区都无人阻拦。此时这位战功赫赫的男人显然是失态了,毕竟他闯进了别人家的院子里,并且对闻询跑来的纯白色猫骂了句脏。




  宫治叹了口气,他半蹲下身,安抚地摸了摸被宫侑吓得瑟瑟发抖的猫的脊背。“不怕了。”猫却飞快的跑走。宫治转头看向自己今天格外鲁莽的兄弟。“侑,我让你跟着我来,不是让你来乱发脾气的。”




   宫侑凝视着宫治,片刻后,勾了勾嘴角,露出个略带嘲讽的笑。“北前辈的追悼会上那位连出都没出现过,现在我们还得给那位送去安慰,我们得干这么恶心的事,你却告诉我说我在乱发脾气。”在提起【那位】时,虽说是敬语,但宫侑的语气恶劣又带着轻蔑。



   “治,你不觉得你很奇怪,北前辈为了保护我们被吸入虫洞的时候你哭的比我还凶,现在你却跟个没事人一样的。你是脑子被虫族控制了?还是说你在见过那位时被他给控制了?他给你灌什么迷魂汤了。”



  宫治不想和这个已经被怒火吞噬了理智的人说话,他抬脚向另一边走起,又拐进了另一条隐蔽的小路,偶尔回头对宫侑提示着小心脚下的陷阱,显然已是对这里很熟悉了。



  “我没来过这。”宫侑半天才憋出这么一句话,他刚才在宫治的提示下避开了才一处陷阱,那是个伤害不怎么强的陷阱,藏匿的却极好。“北前辈也没说过他会布置这些。”




   “那是他的伴侣布置的。那是位很厉害的人。侑你在见过他后便明白了。”在提及那人时,宫治眼神微微柔下些许,小路终于走到了尽头,可见被灌木藤蔓层层遮掩的门,他按下了门铃,在等待对方来开门时,还是不放心的叮嘱自己的兄弟。“侑...你的态度好一些...那位...他”




    宫治的话还未说完,门便打开了。开门的显然是个少年,稚嫩的脸颊上还带着些许的软肉,裸露在外的肌肤带着浅浅的肌肉弧度与流畅的线条,显然是当代最受欢迎的漂亮可爱又健康的那一类男Omega。而对方宽松衣衫下也微微凸显的弧度无疑的昭示着这人的身份。



   他是北信介的伴侣,被标记了甚至已经怀有孩子的Omega。



 而且他怀孕了。宫侑在心里默默补上宫治还没说完的那句话,对方有些矮,刚刚达到自己胸膛的高度。他下意识的垂眸,看着日向头上那个可爱的发旋,对方显然是还未睡醒,蓬松的橘发乱乱的垂在白嫩的颈部与两弯黛色的眉前。




  “治!早安!这是...?”日向翔阳疑惑的看向宫侑,“你们是双生子吗?长得好像啊!”




   “是我的兄弟。宫侑。”宫治笑道,他不动声色的看了早就呆呆愣住的宫侑一眼。让他说些什么。




   “侑先生!”日向翔阳叫道,宫侑朝他点点头算是应答,宫治看着他这个态度气得想打他,日向倒没怎么在意,带着两人走到客厅里,唤佣人来上茶。




  “抱歉啦,因为北一直在执行任务的缘故,我又...”少年提及这个还是有些害羞,他咬了咬唇,遮掩的喝了口茶才说下去“怀了北的孩子,只能在外面布置了机关。每次治来的时候都很麻烦吧。”




   “北前辈一直都很照顾我们,现在他在外面执行秘密任务,我们来是应该的。翔阳有什么事,随时都可以给我打电话。”宫治道,桌下他踹了宫侑一脚,警告这位小祖宗别说漏嘴。




   宫侑回踹了宫治一脚,力度极大,转头看向日向翔阳。他看着这人稚嫩又天真的脸,胸腔里那点怒气在无限膨胀,他的舌尖在后槽牙那里滑过,流露出恶意。他想告诉日向翔阳,北信介早在半月前执行任务时意外失踪,舰队在那搜索了五日,却只找到零碎的衣料与一滩血迹。甚至在北信介的追悼会上,自己都献上了朵白玫瑰。这个Omega却丝毫都不知道,依然天真快乐的待在治编造的蜜糖罐子里。凭什么对方这么快乐,自己却必须活在自责与难过里。但在对上那双橙色暖海似的眼眸时,他的喉间却像是被什么柔软之物扼住了一般。什么都说不出来。



  这种无能为力又气恼的感觉让宫侑觉得陌生又烦躁,他只能气的牙痒痒的喝着茶,看着小Omega的脖颈想着这人未免有些过瘦。

 



  “注意身体健康。”在最后的时候,宫治看上去不怎么想离开的和日向告别。宫侑上下扫视了日向一圈,半晌才道出这么些话。“还有...注意北前辈的孩子的安全。”



   宫治直接给了宫侑一拳。



   日向笑个没停,好半天才在宫治小心的扶了一把后才止住,他抹了抹笑出的眼泪,朝一脸不知你们为什么会笑的宫侑重重点了点头。“谢谢你的关心,侑先生。”




 年轻的Omega低下头,露出后颈一小片细腻的肌肤。“下次再来的话拜托请给我带些花来吧。我想放在院子里。”他朝宫侑眨了眨眼睛。“我觉得这样的话,我的身体也会健康一些。”

  




  “我会再来...看望你的。”宫侑滚了滚喉结,吐出这么一句话。



   宫治把宫侑拉走了。




  “他是北前辈的伴侣”宫治把车门狠狠一关。终于说出了两人的真实任务“也是最好的Omega。上头的话是为了基因的延续,在生下孩子后 ,翔阳得去做标记消除手术。”




  宫侑将脖间的纽扣扯开,骂了一堆脏。他不知道自己在骂什么,但他急需来通过这个来发泄一下自己没处安放的怒火。宫治难得的没制止他,只在宫侑骂完后补充道“翔阳很讨人喜欢...孤爪家的那个据说和他的发小依然还是没放弃,影山飞雄也是,他们以前是三年的队友。北前辈以前能护住翔阳,现在那些人沉不住气了。”



  你什么意思,宫侑想说,话到了嘴边又变成了“去买束花吧。”


   他也不知道怎么了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36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